Jul 15, 2011

[所聞] Hydra新聞

挺過內戰 南蘇丹今宣布獨立 - Yahoo! 新聞

《寶石方塊》及《祖瑪》的研發商 PopCap 將遭 EA 蹂躪?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Apple 台灣專屬條例,App Store 7日無條件退費條款確定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雖然最終結果也是很奇怪
台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表示,這是台灣引領全球消費,爭取App付費軟體權益的一大進展,也是台灣消費者的勝利。(引用來源:聯合新聞網)
這個「表示」 ,我持非常保守的態度
資訊更先進、更自由、或更極權的國家好像都沒有抗議了
台灣首先抗議,不知是自視較高還是政治力介入不清楚
隱隱然讓人覺得相當不妥
但是最奇怪的是google不知道為什麼
很積極的抵制這個規定

財訊雜誌 - 新聞焦點 - 郝市府 呆呆向前衝?拿谷歌當祭旗 反成「全民公敵」
Google 回應 Android Market 付費軟體事件,暫時仍無解(更新 QA)
北市府裁罰事件,Google:法律解讀有疑慮,app 繼續下架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其他相關報導

北京生活之宅應用~順手網體驗分享 - Mobile01
北京電子化+便宜人工
完全搞出不一樣的新玩法
真是中國特色啊

10款大而有當的戶外創意廣告 | 大人物

巧奪天工的「一葉情剪影畫」 | 大人物

Lucid Hydra 新哏:HIS 6970 IceQ Mix 可混搭 Nvidia 顯卡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舊聞了,但是很是很有想像力的組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