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11

[文摘] 連綿不絕雨勢

1.
ysl 的程式天堂 - Android 應用開發 ‧ 研究 ‧ 與諮詢: 消保法的過時與不完整 - 北市府說 Apple, Yahoo, PCHome 都已遵守消保法,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就說,再搞下去,只會先把自己搞爛而已
我相信…但是北市消保官信不信?

2.
Read for Joy: 智慧電網(Smart Grid)、德國廢核、電動車──用電容易,省電難。台灣有要推廣電動汽車嗎?
這篇用電觀點
與下面的討論很值得一看

3.
關於法律與生活,我想說的是...: 若認為食用違法添加塑化劑之市售食品而受害,要如何保護自己的權益呢?
這個如果由政府帶頭打官司不知道可不可行?
不應該當試用來使用的 Apple App Store 現行軟體退費流程教學 | 電腦玩物
馬上就有人實做了 XD

4.
MOTOROLA 入門雙機 防水防塵 EX232、QWERTY 安卓機 XT316 暑假齊發 - 第 2 頁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moto搭著安卓起沉痾、療絕症
不知NOKIA啥時可以再起

5.
T週刊:讓劉子千變高凌風,用 Audacity 第一次就上手 - 第 1 頁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算是搞笑類

6.
Edgeless 如果桌面的右邊有個盡頭,那就是左邊…
有趣的概念軟體,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Fx Free Software & Assistive Software, download site for VuBar, TBar, Edgeless & other applications
網頁連結過去之後,發現很多好笑有趣的軟體!

7.好東西
Panasonic LUMIX GF3 評測
Windows Phone 7.5 Mango 深入預覽
期待很大的mango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