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11

[短評] 又來也

因為工作與家庭忙到靠盃
所以近幾個月都是這麼短打式的連結
唉唉

1.
[微軟版] 憤怒鳥(Angry Birds) 桌布
Angry Birds真的會讓人玩上癮
2.
我的PHP IDE選擇 – PDT 3.0 & Aptana Studio 3 | 亞特蘭提斯
很久沒摸php了,這篇值得參考選購 ide
3.
山寨什麼最夯?山寨一間 Apple Store 直營店怎麼樣?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內文提到世界的盡頭 XD
極盡幽默之能事
4.
記憶體 價格續跌,組 8GB 不用一千五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今天的kingston 4g大約等於之前半年的2g價格
價錢低到歪掉
5.
聖戰士 Voltron:令人懷念的五獅合體,真人版電影可望開拍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呃~我也愛合體 (羞)
6.
MSNLite v2.1 輕巧、可攜式 MSN 聊天軟體
看人用過,改天試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