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11

[速摘] 大鍋摘

[促咪]
[趣味開箱]小強藥不藥,一堆殺蟑藥開箱啦! - Mobile01 本站新聞
太有趣的測試文了,殺蟑劑
手機最終進化:返樸歸真 - John's Phone開箱文 - Mobile01 本站新聞
這手機真有梗
百度推出自家瀏覽器,Chrome: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
搞笑吧?
包商落跑丟爛攤 中捷停工 - Yahoo! 新聞
這種事好似不是第一聽到的了
之前在中部鄉下也聽過
不過那次是因為鐵價忽然上漲
蘋果樹,一張圖看完35年的 Apple 產品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迷你街頭再一發!維妙維肖的老香港街景模型 | 大人物
可愛到炸了


[新奇]
[ metamuse ]: Google Doodle : 孟德爾
我還在想為什麼要出豆子
原來是孟德爾
4人打造600萬會員傳奇,Instagram 辦公室大解密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我好愛看辦公室開箱文
「我的最愛」一肩扛!虛實整合的「肩帶書籤頁」 | 大人物
XD 有點好像,可是非常之實用


[方法]
情報分類的方法:多一步資訊過濾,告別資訊爆炸煩惱 | 電腦玩物
時間很難管理
方便、快捷、環保:Amazon 推出電子教科書租借服務
聰明設計,書可以租、可以收回
但是註解可以自己留,讚
百度與三大唱片公司達成協議,解決侵權問題
百度好的開始
不過browser馬上又抄了?
Mac OS X Lion 安裝懶人包... | 科新聞沒有了美國engadget支援
現在的cool3c網路速度變慢了
文章量也減少了
不過這篇感覺不錯~
蘋果告宏達電的另一種看法參考一下

匯入自定詞彙,打字更精準、減少選字次數(Yahoo! 奇摩輸入法)
新酷音整個軟了
看來奇摩這個輸入法得要好好試啦
看看它到底有沒有進步

用免費工具管理vSphere/ESXi | 技術專題 | iThome online揮別.com,品牌也能當頂級域名 | 新聞專題 | iThome online
政府7月推資安產品採購驗測標準 | 新聞專題 | iThome online


[歷史]

[ metamuse ]: 阿朗壹古道:看不見的古道
還是不要開發得好

iT人甘苦談─穿著醫師袍的熱血電腦人:PCMan | IT人物 | iThome online
能譯日文書也擅長開發的IT新生代 | IT人物 | iThome online
iT人甘苦談─活到老、學到老的IT頑童 | IT人物 | iThome online
連續好幾篇有趣的電腦人
Jerry的科技生活 | 你, 還記得13歲時的夢想嗎?-倒立先生(黃明正)夢想元年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