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11

[側寫] 本日速摘速評

有誰在乎事實的真相? - 心的力量 - 陳豐偉醫師的高雄精神科診所札記
問題在於,政客→媒體→民眾→看熱鬧→情緒
好了,以後每個人必修的一門課就叫做:公關能力

台灣是全球最瘋 Google+ 的國家嗎 ? @ 小隔間裡的人生
我想google trend我還不是很會解讀
總之應該是說:某一時段內的某個關鍵字搜尋量

美國978法案:分享遊戲影片就關死你?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美國的數位法案真的思想蠻先進
很多人都知道,除了遊戲商、代理商等版權所有者外,許多玩家喜愛在Yoututbe放上自行錄製的遊戲影片,事實上就已經產生著作權問題,如果遊戲 商認為該影片侵損自己權益,可以要求Youtube將該影片下架;不過長久以來,這些喜愛分享遊戲影片的玩家,通常會被認為與遊戲商是魚幫水、水幫魚的情 況,玩家藉由分享而獲得名氣,也讓遊戲能藉玩家分享的影片獲得宣傳。
另這次的978法案:
使用者充分了解著作權法的情況下,為了商業或是個人利益而在180天內分享10則或超過10則的未經授權影片。
180天內分享的影片為其他使用者原本必須花費2500美金以上的價值才能擁有的影片內容,或你藉由這些影片獲得2500美金的利潤。
或你在180天內分享的影片,其市場公告價值超過5000美金。
也是很棒的思考點

讓人無法抗拒的馬爾地夫海底套房 | 大人物
有木有很讚?!

Yahoo!新聞新介面Beta上陣,結合社群網站分享更方便 | 硬是要學
不簡單、不容易,好難得可以寫到yahoo有不錯的推出品
在一片google plus當中
這個改變顯然很清爽

內洞森林遊樂區
攝影‧台北信義‧「101夜景」‧象山
台北好玩好拍的,似乎被開發得最多
盆地雖然很熱,但是山林、瀑布又近又多
想拍夜景,隨時都有近郊的高地可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