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11

[摘文] 終於可以放鬆摘

1.
20張讓你看了會想換椅子的椅子設計(上) | 大人物
結果我最愛咖啡杯椅
掛物用的咖啡握把
非常實用的設計

2.
月球造型LED燈,讓摘月的浪漫舉手可得 | 大人物
好美的氣氛燈

3.
自由電子報 - 論特偵組教唆偽證案
這點倒是無分藍綠執政
總之就是一股氣的有錢生無錢死
通通一樣政治干預
《世界新聞》168年 八卦下架 - Yahoo! 新聞

4.
Google+ App 即將在 App store 上架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google+apple的能量應該會相當驚人
but jobs會眼睜睜看著google來侵門踏戶嗎
防堵Google+移民潮?Facebook擋朋友輸出工具| CNET Taiwan Crave 科技瘋
這個新聞不知可信否
可以的話facebook真是靠屌呀(出自靠屌部長)
Blogger 和 Picasa 將走入歷史,整合至 Google+?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真是令人振奮呀
這表示google+快要正式推出了
[教學]將你的Facebook朋友匯入到Google+| CNET Taiwan Crave 科技瘋
跳槽技巧

5.
麥可貝又被抓包,「變形金剛3」資源回收舊畫面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首先會去找這個抓包的人實在太有心了
再來我感覺
麥克貝真是「知識管理」的典範啊
這不就像是軟體創作者
會將自己的程式碼用在不同作品中嗎?
6.
李大師您多久沒寫程式了 ? 一百個你不應該繼續用Dev C++的理由 | 程式設計 遇上 小提琴
也曾經用過dev-c++
後來根本就不發展了
真的要說 ms 的 visual c vb好用多啦
只是檔案肥了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