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1

[短評] 真的很短嘛

《思考再三 類》

Browny Walking: 探索 Google+ 的核心本質 - what's new in googleplus
值得一看

韓國政府帶頭驅除IE 6,倡導多種瀏覽器相容,台灣呢? -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這個沉痾不知道要怎麼說
記得自己是從ie3進到ie4開始用
再來就開始ie5 ie5sp123
一直到ie6一統整個瀏覽器世界
其中又包含了netsscape、firebird、firefox啥的
偏是網頁標準愈來愈複雜
若能規格統一真是太好了

樂天的台灣人~貢寮國際音樂節有感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中華文化的特性之一:不到黃河心不死 XD

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 宗教團體反對同志結婚 還好大多數人不是教徒
詐騙警報!揭穿真愛聯盟的騙局 - 台灣真相聯盟
這兩篇要一起看
這件事一開始原來也是以為是編書的問題
沒想到事實愈挖愈明
背後就是種意識型態之爭
分明浪費社會公民大眾的時間!
被這些自利團體當猴子耍

U+202A20110723馬英九總統治國週記:專責反貪腐,廉政新紀元U+202CU+200F - YouTube
這是馬小九的影音
講的是廉政單位成立,內容是沒什麼問題
不過顯然明白人一看就知:單位隸屬行政院嘛
所以呢,意思就是根本就是玩假的

Anonymous組織駭進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取得限閱檔案 | 即時新聞 | iThome online
雲端運算與網路安全趨勢 | 駭客組織LulzSec解散了,然後呢?
讓我想到世界政府的成立
然後民間只剩下這些鳥獸散的駭客們
不過因為政府軍太強大了
所以總是節節敗退
有沒有覺得劇情很熟悉?

亞運電子襪事件,楊淑君 宣佈撤回國際仲裁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當初要告,就有各種小道消息傳出
有的是說韓國人亂來,有的是說我們有問題
現在只證明了,理虧的情形居多
然後可怕的是居然這樣就平白燒了300萬
最後,一時的情緒、群眾的群體意識,是會出問題的


《生活經驗 類》

蕭健宏 徒步環島94天撿垃圾 - 校園榮譽榜 - 校園指南 - udn校園博覽會
很有趣的人生經驗
但是你要我先辭了工作?跑完了想夢再重找工作
免了,我想,找工作如果有這麼容易就好了

[敗家日誌]挑一台便宜好用的家用小電腦+我的HTPC開箱文 | ㊣軟體玩家
老電腦拿去做這個htpc的用途了
可惜的是,舊電腦想跑1080? 連氣窗都沒有!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劍橋去來

Google+ 百大名人 總整理!
這個百大好是好
可是如果照做,豈不是又再把這些網路名人放入自己的世界裡?

男人要聽的懂女人的「反話」-I am Queen-無名小站網誌
這篇非標起來不可
男人們,甚至是早已結婚的男士們,這些範例最好是背起來。

神人!99歲阿媽連玩26年炸彈超人,每日全破一次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絕不能小看阿媽


《生活美學 類》

攝影‧大稻埕‧迷人的光芒「霞光」現身
這裡好美
每個來拍的人都能拍出大景
要等到這種時間通常都是玩樂、晚餐時間
攝影的確是孤獨的

時尚潮錶,阿宅也有好品味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這這...擔付得起這種價位的
絕不能亂稱人阿宅啊

老年的生活 @ 被貓撿到的幸福 :: 痞客邦 PIXNET ::
錢可以少賺一點
但是人老珠黃之後
若是還要應付這些醫療
那就太不美麗了

Nikon 雜貨舖新產品:羊羹、棉T新發售 | T17 討論區 - 一起分享好東西
好棒的玩意兒,不過挺貴的

甲骨文買下Ksplice以支援不停機Linux更新 | 即時新聞 | iThome online
可是我記得甲骨文是軟體殺手....

買可樂,給披薩:販賣驚喜的販賣機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我好愛這個符合各國民情的創意販賣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