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11

[綜摘] more more more

Steve Jobs 精彩回顧:10段影片、10張照片、1個小故事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夾不死 就是最棒的品牌
每次的產品發表都是簡報典範

教育史上大災難 北北基聯測停辦 國三生叫好:免得明年又出包-Yahoo!奇摩新聞
一開始就推出註定會失敗的產品
這要說是有勇氣還是非常愚笨


個人意見: 國片
最怕打出這種情義相挺牌
又不是搞政治

關於法律與生活,我想說的是...: 公然侮辱罪與誹謗罪應如何區別呢?
律師說:在於是否指摘或傳述「具體事實」,還是「抽象的公然謾罵或嘲弄」
分辨了半天
但是判出來的範圍差不多
乾脆以後合稱胡扯罪好了 xD

遊戲業界的大蠢事:為了創新而惹火玩家的 918事件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是不覺得蠢
但是這樣的勇氣不知道要怎麼說
難道事前沒有做過任何市場研究嗎

權利人逆襲!NicoNico 分享鋼彈動畫遭逮、TubeFire 關站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原來日本也罰這麼兇

劉黎兒/日本公廁 能做的事愈來愈多 - 新新聞 - 新聞時事 - udn聯合書報攤
呃,親愛的日本人....

數位版權與版稅~華美大不同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典範轉移

雙核Android手機:HTC Sensation 對決 Samsung Galaxy S II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見識過其中一支
沒想到這兩支等級那麼高

7-11 推手機網內互打、7-WiFi 免費,今天 8/24 正式開跑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google入侵我們的生活
7-11也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