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1

[網摘] 已經變成週摘了

{軟件}

雲端運算與網路安全趨勢 | 惡意軟體比一比:POPUREB 對上 TDL4
甚為詳細

IObit Malware Fighter Free:免費的惡意程式清除工具 | ㊣軟體玩家
從討論中看來,malware表現很好呀

5款免費翻譯軟體功能、特色大對決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有道詞典:取詞精準免費翻譯軟體,實用的背單字、查百科功能 | 電腦玩物
只是這些免費型的翻譯軟體幾乎都是大陸市場的天下囉
之前用靈格斯,不甚順手,看來下次我會先選有道

Google Hotel Finder 劃出地圖區域內便宜旅館,支援美國飯店訂房 | 電腦玩物
google強暴了

辦公室噗浪偽裝版型第二發 @ 我們的放浪人生-噗浪(Plurk)台灣非官方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老闆,我很認真工作!辦公室玩噗浪的偽裝版型 @ 我們的放浪人生-噗浪(Plurk)台灣非官方部

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有些版面設計好有趣

Chrome 在台灣、英國擊敗 Firefox 拿下瀏覽器第 2名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chrome的外掛還是不夠好用
ff + ie反倒是個不錯組合
opera一直有裝,因為創新度頗佳


{硬件}

Logitech 第一財季財報不佳,CEO 離職
羅技有此結果並不意外
希望它的speaker不要也像滑鼠那麼弱雞

免費的電腦效能測速軟體—NovaBench | ㊣軟體玩家
線上CPU/顯卡/硬碟效能測試結果大車拼,看看你的硬體能得幾分! | ㊣軟體玩家
PassMark PerformanceTest - PC benchmark software
似乎是不錯的東西


{文化}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一個出國的理由

[設計大人物] 游邑.不甘平凡的建築人生 | 大人物
這一篇蠻棒的

今起 後座強制繫安全帶 | 頭條要聞 | 蘋果日報
怪的是每一款都有嗎??
明年二月起正式取締後座成人未繫安全帶,孩童未繫安全帶明年八月起開罰;一般道路罰汽車駕駛一千五百元,國道或快速道路罰三千到六千元。

知新《天龍特攻隊》|賽車樂園|體育部落格|中時部落格|中時電子報
這篇好清楚
票房沒有去查
但是這一集真是超好看
有扯蛋、有暴力、有搞笑、有場面、有智慧

在數位的世界裡,15分鐘與七天無異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數位時代
紅色長角3倍速已經不夠用了

自我訪問----生產篇 @ 女主人的沙龍 :: 痞客邦 PIXNET ::
孩子們都該看一下

T週刊:開拓動漫祭(FF18)爭議事件記錄

簿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篇其實很有趣
再次點出,媒體界的怪現象
好的事,硬要改成壞的才會報導,慘呀
沒有專業的新聞媒體
可別老是說:都是老闆要我做的。


{環境}

七彩琉境 ~ 松蘿湖 @ 山。的女兒 :: 隨意窩 Xuite日誌
大山

[ metamuse ]: 阿朗壹古道:看不見的古道
這真的很美

吐血! 殺人魔 過很爽!肩背92條

人命 入住豪華五星級 挪威監獄 | T17 討論區 - 一起分享好東西

好有人權的監所
我我我也想住啊

Day 1 洛陽「龍門石窟」 @ Iris & Brian 的地球旅圖 :: 痞客邦 PIXNET ::
讚讚讚

{其他}
Taiwan 2.0 » 重新出發
這消息太震撼了吧

出書不難,難的是發行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出版界的寒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