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11

[音樂] 好歌推廣

孫耀威 頗威
猶記小時候他真的很紅

兩個現場版
孫耀威發片記者會演唱新歌 -「不屬於我的淚」U+202CU+200F - YouTube
U+202A記者會現場/ 孫耀威《沒有說再見》 @i radio FM96U+202CU+200F - YouTube

這些現場版
我覺得比這個官方mv還好聽不少
孫耀威 不屬於我的淚 官方完整MV
唱片公司要不要考慮多錄幾段現場版

這個詭異的mv,但是好聽
‪써니힐 (SunnyHill) _ 기도 (Pray) MV‬‏ - YouTube


另外,
sorry,我覺得 林志炫 的 浮誇 比eason好聽 XD~
是我的聽覺異於常人嗎
‪林志炫 浮誇‬‏ - YouTube


原來 唸你 要唱成這樣,才會好聽
good job 鄭宜農
‪鄭宜農翻唱「唸你」@ 海邊的卡夫卡‬‏ - YouTube


宇珩 聲音很棒
很清鬆、純淨的聲音
這幾首不錯
‪宇珩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MV完整版‬‏ - YouTube
‪宇珩_牛仔褲日記‬‏ - YouTube
原來是馬來西亞歌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