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0, 2011

[日摘] 記憶裂痕

8款定食均一價200元的定食8 |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這個就是和朋友暱稱為G8的定食
說起來也好久沒去吃了

韓國:反對政府禁歌 ·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韓果人愈來愈像台灣人
真受不了,所以以後電視節目都播兒童節目就好啦
咦,不對呀
為什麼東森幼幼台出外景活動的時候
再台下的有一堆中年男子?!

【 漫畫10】颱風天的九二共識
這篇好好笑
創意100分

Windows 8 截圖搶先看:更強大的 Ribbon UI 檔案總管亮相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其實我覺得ribbon ui是個設計不良的產品
感覺只是要使用者再去記另一套不熟悉的功能分類
應該有更好的分類方式吧
就像ubuntu的unity一樣
剛用的時候也頗不習慣
但至少用起來的手感是好的
玩ribbon,我覺得windows phone的方塊介面還比較好

新一屆學生不用BBS
這個也好好笑
雖然通篇幾乎都是扯蛋的

馳騁70個年頭的Beetle
金龜車的歷史故事
只能再多一句感謝希特勒

全球及世界各地票房查?网址
大陸人整理得不錯

中華電信「我的熱線」每月享有2000分鐘免費通話.方案只到100/9/30止. - 就在幸福7號。 - udn部落格
申辦了我的熱線!!-中華電信-Sogi! 手機王
正在測試中,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總之真的對荷包好就對了

每個軟體開發者都絕對一定要會的Unicode及字元集必備知識(沒有藉口!) | InspireGate 派克空間
有趣的概念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深入探討unicode的其他應用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