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11

[閱讀] 快摘快答


Voice。IN: 網路社群-小編悲歌
對對對,這就是小編,講得真好

【2011上半年】台灣 Google 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出爐! | 硬是要學
有意思的分享

體委會證實 楊淑君不想撤告 與許安進意見分歧-Gooone-無名小站網誌
還有新選項呢
就是跑去做大陸選手
唉,至少有體育人的尊嚴多了

快速窗口 @ RainDog :: 痞客邦 PIXNET ::
問題呢,民眾不瞭解很正常
但是我猜想,原因大概就是制度問題
例如11點有的人先吃飯、中午就有比較多人手可以工作
反正主管也不會(說不定也不能)彈性調整上下工的時間
所以大家就照規則來玩吧
那倒霉的民眾呢?沒辦法,你住的是台灣本鳥,啊,是本島

關於法律與生活,我想說的是...: 請求資遣費之消滅時效為何?
偉哉,台灣法律
總之
民法說:退職金 包含在民法第126條所稱「退職金」之範圍內,從而應適用5年之短期時效。
但是判例認為:「本件被上訴人請求上訴人給付資遣費,核屬一次給付之金錢債權,並非反覆發生之短期債權,參以上開說明,自無民法第126條短期消滅時效之適用,而應適用15年時效之規定。」
且張律師支持判例

落入凡間的精靈 ~ 嘉明湖 (下) @ 山。的女兒 :: 隨意窩 Xuite日誌
好美

Library Views 圖書館觀點 U+00BB 墓碑上的QR Code
QRcode當做墓誌銘,還不賴

諾基亞再推Symbian手機| CNET Taiwan Crave 科技瘋
nokia一推出新手機,我就覺得頭疼

快來下載!29.95美元的影像軟體限時免費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好有趣的應用軟體

暴力電玩催生挪威殺人魔?看看專家怎麼說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重要的是怎麼教、如何教
搞不清楚現實或是虛擬的人
未必是這些未成年的孩子

將臉書相片一次打包回家的簡單、快速方法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臉書應用不嫌多

Instant Retro 速食復古風相片,超簡單修圖假裝復古相機攝影 | 電腦玩物
趣味網站應用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第三個出國的理由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出國的第二個理由
有這麼會思考的頭腦
說真的,就算不出國也是奇人一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