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11

[網摘] 連結成串

1.
Google 花125億美元買下 Motorola 行動部門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小男孩震撼彈一枚
2.
Apple 太空船總部於2015年降落地球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真的糟了,是世界奇觀
3.
Firefox 6 正式版現身,搶先下載試玩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好樣的,其他的我不怎麼在意
只要記憶體不猛佔、速度拉上來就行了
4.
Google+ 遊戲來襲,Faceboook 調整遊戲平台策略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google的遊戲真的好玩
但是也太花時間了
所以玩了一週末後
現在是呈現完全放棄的狀態
5.
少子化浪潮來襲,偏鄉國中小恐出現廢校潮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6.
Google + 撤銷存取權限的操作方法
為了這個設定,我找了多久啊
7.
Google+ 名片生成教學
有趣的應用
跟好久以前的gmail圖示產生器一樣
8.
Read for Joy: 「如果現在就廢核,台灣也不會立即缺電」?
有正有反,看看無妨
很多時候
問題的問題不在於怎麼解決
而在於對誰有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