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11

[文摘] 本篇最有份量的不是S.Jobs,而是Dennis Ritchie

1.《小論》
Facebook 推出翻譯功能,將留言、訊息翻譯成熟悉的語言 - 海芋小站
翻譯功能很讚
題外話:掌握住女性族群 但不要太過女性化的內容
像是化妝品啦之類的
就能夠同時再掌握住男性族群
facebook就是這樣玩起來的
因為實在 女性 也沒有什麼興趣
在網路平台上跳過來跳過去
而且被按讚/高人氣的感覺,應該是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吧


從 Siri 談起,為什麼電腦語音大部份是女性聲音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無怪蘋果這幾年這麼紅
總是帶領潮流
本來不是很在意這個功能:siri
但是它的確是個非常有震撼力的亮點


2.《小軟》
JComicDownloader:多平台線上漫畫下載器(支援KUKU動漫、久久漫畫…等9個漫畫網站) | 硬是要學 聰明的應用 不過還好對應的是各大漫畫網站
如果是一些線上影音網站
大概就又要開始進行改版/反改版大戰了

Startup Delayer:讓使用者自行調校,加速開機免等待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以前xp年代好像也有個相似的軟體

Maryfi:把電腦變身為無線WiFi基地台,將訊號分享給手機、平板電腦或其他設備使用 | 硬是要學
實用技巧

BlueStacks 讓 Android Apps 在Windows下也可以使用! - 香腸炒魷魚
神奇實用技巧

用 iTunes 製作 iPhone 鈴聲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我一定不會選用這個功能,但它也是很神奇的實用技巧之一

免費的雲端加速網站代理服務—CloudFlare,讓你的網站變得又快又安全! | ㊣軟體玩家


3.《小硬  XD》
芒果手機 HTC TITAN、Radar 上市,引爆智慧平台戰局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糟了,我還是滿看好的
不知道我的胃口合不合主流大眾
只是htc訂價策略實在有夠貴

 極簡禪意 Asus Zenbook UX21、UX31 Ultrabook 正式上市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不錯不錯 不過價格哭哭
價差小成這樣,要我說不定也選mba


4.《人物》
Google Doodle:黏土動畫大師 Art Clokey 90歲誕辰,卡通人物 Gumby(甘餅人) 創造者 | 硬是要學 有意思


5.《小知》
蘋果今日我最美,應該採用醜妹跟胖妹! @ 天空,約定的城邦。 :: 痞客邦 PIXNET ::
歐巴馬最白 阿扁果語最標準
蘋果最有資格罵人 勞委會最奉公守法

搞錯敵人的佔領華爾街行動! @ 天空,約定的城邦。 :: 痞客邦 PIXNET ::
這個是還有討論空間的啦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Occupy Taipei 佔領台北」與「佔領華爾街」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明天的「佔領台北」
真的有意思 不知結果會如何,還有媒體解讀、政論解讀

手機帳單605萬 女子邊看邊哭 | 國際萬象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據說,我們的電信商,有的差不多3萬 就會開始發警告了。

相機重要元件規格的開創 | 科新聞

美國:傳奇電腦科學家丹尼斯.里奇逝世 ·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巨人》離開人世
所有玩電腦、搞電腦、靠電腦生活的人
一定要欽敬的人物
wiki/Dennis_Ritchie
甚至,只要你用過任何電腦服務.....

2011年10月阿榮接受iThome專訪 - 阿榮福利味
有趣啊,看到熟悉的網站主人被訪問
不過還好,有提到那個爭議點 至少表示還算平衡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