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11

[明白] 萬年週期,全新體驗

我的心像是被抽掉一半似的
感覺很像行屍走肉
好像每天都在崩解
一開始是慢慢掉落
現在則是大片大片的崩落
每晚都不知道是怎麼睡著的
睡覺的時候可能又自動稍微重組一些
然後白天又繼續掉落
真是:萬年傳統週期,全新體驗感受
不多寫,畢竟文字已經7000字
寫得可比作業認真多了

說起來,一些前XX們應該都很高興吧
看吧~你就是這樣的人…
你就是這麼渾蛋當初才…
幸好…當初…沒有…
…反正當初也不看好…
原來是咒罵發生作用了,真愉悅…
因為你們是野蠻人…
繞了半天,結果還是原點
集滿了全身的損傷


無論最終結果如何
我自己心理非常清楚的知道不樂觀
幾條路子
1.進階一級,這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拚了 。
2.無論明說或不表示意見都是第二條路。
好寬廣的第二條路,又讓我想到大學入學招生資訊
如果寫的是「出路寬廣」,請所有考生們千萬小心

如果說事件已經快10幾天
或是算保守一點,近5天
整個思想還是維持在退化狀態(我覺得)

區區兩週,讓一個人再冷靜
再重新啟動、停車再開。
哩供J甘有科伶???
這簡直是 空話 / 廢話 / 神話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當然我不希望還有個「萬一」或是「但書」
不過,帶回了的心
歷經挫折,是否能夠更加圓潤成熟?
或是從此造成一個大缺角、產生兩人心中共有無法磨滅的芥蒂?

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