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11

[短摘] 今天內容挺不賴

1.《新意》
Asus F1A75-I DELUXE:官方認證,主機板彩盒變機殼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不過啦,除非夠便宜,不然誰要買個紙箱當機殼
有創意,夠噱頭,但是不甚實用
就算紙盒耐用,重點是萬一火災呢?

Google Chrome 15 最新版讓 Web App 取代傳統網站 | 電腦玩物
樂觀其成,但是說好的chrome Os在哪裡?

NOKIA 發表 Windows Phone Mango 雙機:LUMIA 800、LUMIA 710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次出的mango,看起來也還可以
訂價策略不知道會怎麼訂

超越PPS!高畫質網路電視「風行」電影、動漫看到爽,還可下載回電腦喔! | 硬是要學
哦哦,挑戰者出現了,可是
大家都是玩盜版的吧?!


2.《懷舊》
Windows XP 10歲生日快樂,10年前後的科技應用變化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賀!再戰下一個十年

LC鍋食譜 - 印度奶茶 @ 被貓撿到的幸福 :: 痞客邦 PIXNET ::
雖然它很簡單,但是到一些市集
我還是會選擇喝拉茶
香料、薑、奶茶綜合在一起太棒了


3.《有趣》
三個小巨蛋大的 Nikon 無錫工廠、Nikon 1 概念周邊大巡禮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圖表告訴你,Google、Facebook、Twitter 員工福利有多爽 - 第 2 頁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我很愛看這些廠房、或是科技公司的辦公室開箱文!

超有創意!這些書店擺放《賈伯斯傳》的方式很吸睛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喬布斯 被搞得超好笑

排版:美感與實用的分寸拿捏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這篇內容也不錯


4.《問題解決》
(a) mts檔
請問SONY錄影的.MTS檔案改怎麼轉檔??(內附的光碟也看不懂) - Mobile01行動版
[不專業教學]簡單.快速合併MTS檔 - Mobile01
SmartLabs - Products
當然這個要播放,用kmp、potplayer 之類的也一樣可以看
但是我得到一個心得,買攝錄影機之前
最好考慮一下品牌,以免錄出來的檔案很難處理

(b)開機出現網頁指令碼錯誤
每次開機時發生URL為http://del.icio.us/js/playtagger的指令碼錯誤之故障排除 - Terry的技術備忘錄- 點部落
【問題】開機出現指令碼錯誤 del.icio.us網站(已解決) @ 電腦應用綜合討論 哈啦板 - 巴哈姆特
就是奇摩輸入法的毛病啦
不嚴重,但是很煩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