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1

[文摘] 超人,再起不能。

1.《小技》
如何把 Google Reader 訂閱內容分享內容到 Google+ | 硬是要學

WhatFont:即時顯示別人網頁使用的字型、段落資訊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個顯然只對英文有效
畢竟系統內建太多英文字型
一套英文字型的容量也小多了

2.《備份軟體》
自動備份重要文件工具 FreeFileSync4.1
開放源代碼軟體,介面算是清楚
不過美感醜了點就是

3.《其他軟體》

DisplayFusion:免費工具讓雙螢幕也能有漂亮的雙桌布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跟我想的不一樣
但是也還蠻特別的

中華電信終於推出類似Dropbox的雲端同步備份「CloudBox」了,快來玩玩看吧! | ㊣軟體玩家
到底台灣人的誠意行不行呢,很快就知道

4.《其他中的其他》
跨海直擊挪威 Opera 總部辦公室,羨慕度 200%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Panasonic Lumix G3 實測:大幅升級、挑戰微單眼小體積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小巧,看來不錯,唯一問題就是頗貴,真的頗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