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1

[短摘] 20111020無奈的日子

1.TubeRadio:分類建立 YouTube 音樂清單,收聽好方便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看到這個軟體又讓我想到OOXX的youtube
居然把播放列表,改成最近使用過的列表
一堆人反應後又不改回來,非常麻煩。

2.ViewSonic ViewPad 7e:不到 6千元的平價平板上市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價格居然很漂亮
只可惜一定要用舊規格嗎
直飛香港!Android 4.0 + GALAXY Nexus 會場第一手體驗 - 第 3 頁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你看看,android 4都出來了
 
3.先拍照再對焦 Lytro 光場相機正式發表,399美金平民價開賣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雖然解析度還很低
價格還是破萬

4.Google Docs 新版簡報設計工具強化協同編輯與動畫特效 | 電腦玩物
g大神,超棒的
能將線上office玩成這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