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11

[禮物] 本週末國慶大禮

這份小禮物
就是親愛的你跟我提分手
 
令人難過的是

我一直重覆看每份簡訊,回憶電話內容
試圖從中推敲出線索,檢討失誤

你所說最近發生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卻不肯告訴我那是什麼
你唯一提到的幾個字就是同事
你覺得需要受關心的時候
我卻不知道你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對,我陣子都很忙,無論是工作還是晚上的事)
如果不知道你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我實在無法心電感應知道你怎麼了

你指責想挽救感情的人,打電話還態度不好
我知道你目前的情況
但誰能在經過將近一週的各種狀況之後
我多次試圖電話、簡訊聯絡,卻經常沒有回應
在最後電話接通的瞬間,還能維持住冷靜
也許你家人可以,我敬佩他
如果你還是很介意,我道歉

你說你改暱稱也沒關心你
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此暱稱有什麼問題?

說話傷你這件事是最後導火線
也是我一開始覺得最不可思議之處
你認為這是大地雷
這部分我願意自此改善它

或許一開始溝通策略就選錯了
我居然選擇了最快速、最剛性的直接溝通策略
或許一開始選擇情感方面策略結果就會好多了

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已不值得交往
沒有任何一點你可以繼續忍受之處
不會有一絲難過、一絲留念
以後也不會後悔
那麼我同意你的一切決定
我不再打擾你
我會像對待其他同事一樣對待你

沒有你,我不行。
就算只是暫時不聯絡,一秒也無法忍受

請不要讓我站在傾倒的中心,卻沒有辦法試圖做最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