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11

[論摘] 一字記之曰

1. 論
小政府的自由放任主義與食品公安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前面的大小政府論點不錯
只最後一段不甚贊同
或許,我遇到的教官都是好的居多
能力好的不少,能力差的也是個nice的人
當然貨多了,爛貨也多
但就是這麼湊巧
所以常常對於一些拚命要教官離開校園的人
啊~難不成您是以前曾經遭到迫害?
如果是年紀中年以上的人不敢講,因為畢竟有重疊到戒嚴時代
但是如果是特別年輕一輩的,別鬧了,青年人
教官每個都嘛想要平平安安回家養老
要是你非常討厭教官,也許你的行為舉止是有點大問題的

Google 慶祝同志驕傲月,搜尋列出現彩虹圖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有典故不錯,不過想了想
對於同性戀議題,我想可不只有贊同與恐同兩者而已
不表視意見,應該也是一種表態

2. 樂
影片中的主角在學校都是怎麼樣的學生呢? - Meme -- 教學與反省
哦哦 大家都好厲害
影片技術都不難,難在怎麼運鏡、怎麼構思
偏生我就不會想

3. 學
GrabMyBooks 收集網路好文輕鬆轉ePub, 電子書製作下載DIY | 電腦玩物
一度想學製作電子書
但是苦無對象,既沒有ipad也沒有kindle更沒有htc flyer
所以,還是先別做了吧

4. 傳
麥肯錫McKinsey mentorship申請 @ 開心蓋普 :: 痞客邦 PIXNET ::
WINTERVIEW: 麥肯錫面試經驗分享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麥肯錫公司
傳說中的顧問公司
以前覺得能進入的一定非常的厲害
現在想想,不進入的,只是人格特質不合罷了

5. 軟
MediaCoder 功能強大的免費轉檔軟體,內建多國語言
可惜要安裝,但是看網站寫得超級8
不是,是超級猛
可能要裝來試試看
如何新增/移除 Windows 7 的右鍵選單「傳送到(Send to)….」中的項目
小隆網管日誌 » Blog Archive » 我終於也開始玩 Amazon EC2 了!
個人架站必成驅勢
至少,不用維護最討厭的硬體故障問題
而且只要你一點點錢
Mozilla Links 正體中文版: 次世代網頁編輯器—藍獅鷲 BlueGriffon 降臨
哦哦,我用文字編輯器很久了,這次有新希望了麼?
[採訪]TRYWIN+導航王K2 HD搶攻台灣導航機市場 - Mobile01 小惡魔新聞台
整組,導航、攝像頭,感覺頗不賴

6. 舞
夢夢吸血鬼的幻想地: 寶萊塢歌舞劇:寶萊塢商人。(The Merchant of Bollywood) - yam天空部落
XDDD 通通是很典型的演出
印度電影實在不輸歐美電影
劇情好的片,加上具感情的歌舞,還有印度特有的樂天精神
其實我滿愛看印度片的,不過通常趕時間會將歌舞部分跳過

7. 怒
[ metamuse ]: [IMEI] 義美的怒吼:請還給義美一個公道

8. 美
PC home週年慶+芬蘭名牌Golla單眼相機包 合購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很漂釀啊,但是拔拔買不起
拔拔只買過家樂福牌

ZIPPY ZMS3550電競滑鼠搶先玩,使用自家2000萬次耐用微動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曾經想買過好些的電競鼠來試試(女人的喜新厭舊心?)
但是看過職業選手的滑鼠,好像,不是選手的才會買那些電競鼠吧

卡哇伊!想直接開進你嘴裡的小小壽司卡車 | 大人物
怎麼可以讓食物那麼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