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11

[記憶] 本日摘要

1.
[新手教室]懶人資料備份法!用TeraCopy幫你快速備份檔案! | ㊣軟體玩家

2.
Windows 8 大小事:更多的特色揭密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一樣,下面的回文通通不看好,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不錯
當然,很不錯這件事,指是我的感覺不錯

3.
Google 推出中文版《瀏覽器和網路世界20大須知》,新手必看!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頗可愛

4.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萬金買才,買到的是人才還是不擇手段的學匠?
我們的學者都是這樣提報告的,哈哈

5.
iCloud、iOS 5、OS X Lion 哪個最有梗?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蘋果的威力逐漸顯現
怎麼感覺更像微軟了
先讓第三方軟體吃吃香
再來就自己動手做做看打倒第三方,欸,這是蘋果公司欸?

6.
除了小三機,也別忘了改善對焦與感光元件的Panasonic DMC-G3阿!
這種小炮機比輕便比不上隨身機
比擴充性追不上可交換鏡頭evf
真要比入門dslr,價錢好像又差不多
對我來說,至少要低到15000以下,才會有足夠的吸引力

7.
Computex 2011後記:後PC時代Intel、AMD、NVIDIA藍紅綠三色混戰
AMD轉型算是不錯,但是可別整個電腦cpu全都整組壞瞭瞭
推土機、四模塊、這些什麼鬼的,希望能夠真的很有效
另,NVIDIA可別被intel打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