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11

[摘要] 每天摘一心二葉

1.《《《文字
山崎豐子的寫作秘笈~扎實採訪成就磅礡巨作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厲害的作者,厲害的寫作決心

同志人權 @ 被貓撿到的幸福 :: 痞客邦 PIXNET ::
那天上課的時候
又再次印證了
學理論的教授實在不適合派到第一線去負責吵架
搞了一整篇不知道幾頁的ppt想去反駁對方
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解決的事:那是給教學者看的
我實在搞不懂學者的腦袋組成

男女各自的禁忌問題…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這篇可謂戳到笑點

2.《《《設計
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 生物分解骨灰盒 Momentous Urn
設計不錯
不過到時候從馬桶下去就行了,謝謝

HTC Flyer 實測:手寫筆記、畫塗鴉、看電影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對平板很有興趣,但是實在是現階段買,有點不適時
而且,真的很貴

小薑雜談:慶 IBM 百年大壽!
藍色巨人

3.《《《電腦
Copycat 多台電腦共用「剪貼簿」,A電腦複製、B電腦貼上!
看起來超方便!

超簡單!一鍵下載Facebook整本相簿照片 - 香腸炒魷魚
好下載,不下載嗎

免費!搶先體驗Google Music雲端音樂平台 - 香腸炒魷魚
還用到VPN,實在是太拼命了

Google 以圖搜尋 繁中版上線,有圖就幫你找到人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Google 「真」圖片搜尋,讓照片自己會說話的10種可行方法 | 電腦玩物
技術很棒,但是隱私問題?以後一定是個大問題
累積了足夠的資訊量之後,將會很可怕

用 Css3 臨摹 Apple Mac 系統界面 | InspireGate 派克空間
這個css真是強到背靠背

4.《《《試試
檔案/資料夾管理工具FreeCommander XE常用功能介紹 U+00AB 簡睿隨筆
一直以來都用mdie,不過這次看到這樣的簡介,又想來試試這個老牌免費軟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