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11

[綜合] 網摘與一句話評

1.
解決IE下載Office2007、2010的檔案變成zip檔 | 不專業網管筆記

網路資訊雜誌 » 10款開放原始碼設計軟體
這篇是我覺得相當不錯的一篇
有一些軟體是不曾用過的

Anti-force Like 破解、拒絕強迫按「讚」,不按讚也能閱讀文章!

Sony NEX-C3、a35:入門可交換鏡頭相機發表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很不錯哪雖然是塑膠多
但是為了重量與價錢,沒有金屬也無要緊

Google Chrome 12 為一億六千萬用戶帶來更加安全時髦的更新 | 電腦玩物

2.
免費無線上網咖啡館一覽表 @ 超熟女的生活雜記簿 :: 痞客邦 PIXNET ::
[高雄美食]HOME磨坊/超健康超好吃滴手工餅乾 @ 古銅小莎 :: 痞客邦 PIXNET ::
Read for Joy: [心理測驗]你是性格內向的人嗎?(二)
有趣的主角較內向的電影

3.特典
T週刊:端午節與端午祭,影片大搜集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篇找的資料也太神了

E3 2011 Sony:NGP正名PS Vita,雙打專用3D電視登場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跟wii U相比
sony的遊戲看起來好讚,可是似乎都很花時間

4.商機
iOS 5 升級,JB、第三方服務閃邊站 - 第 2 頁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apple不管做了什麼決定
總之消費者都很買帳
死忠精神真的培養得很好
雖然蘋果很行
但是我並不覺得它的任何決定都是對的

對沖基金=避險基金=期貨選擇權hedge fund @ 被貓撿到的幸福 :: 痞客邦 PIXNET ::
待要繼續來研究基金了

5.值得一讀
在網路上沉迷於閱讀的一天,我對網路閱讀的心得與方法分享 | 電腦玩物
網路閱讀絕對是一門可以探討的學問

Read for Joy: 《大腦當家:靈活用腦12守則,學習工作更上層樓》(Brain Rules)
認知心理學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申論類維基版「台灣的關鍵性數據」
總之就是資訊公開與透明化的權威性wiki
開個有點正經的玩笑
其實也不用那麼麻煩
我們只要建立好中央與地方之立法院、議會直播系統
保證流氓變書生、 馬的黑道變馬大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