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1

[閱讀] 綜讀

1.
把器官亂擺的 人像 攝影 是一種流行嗎? | T17 討論區 - 一起分享好東西
每個愛攝影的人最後都會定型自己的拍攝風格
不過最近很愛這類不合邏輯的照片,到底是怎麼回事?

2.有趣
5個令你驚異的創新發明:健康魔鏡、戰鬥手套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3.一些常知識
罰娼不罰嫖違憲 @ 被貓撿到的幸福 :: 痞客邦 PIXNET ::
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 被貓撿到的幸福 :: 痞客邦 PIXNET ::
懲罰性賠償金 @ 被貓撿到的幸福 :: 痞客邦 PIXNET ::
這就是在說塑化劑是吧
結合行為 聯合行為 獨佔行為 不公平競爭 @ 被貓撿到的幸福 :: 痞客邦 PIXNET ::

太恐怖了!以後注意自己的聊天內容 - Theresa's ☆Pure Soap☆手工皂 - Yahoo!奇摩部落格
大陸之國真是步步陷阱

4.win7不錯啊
將Windows 7檔案總管的預設路徑改成「我的電腦」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別讓Windows 7搜尋功能透露你的隱私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輕鬆更換 Windows 7登入畫面: Logon Screen Rotator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解開封印,讓Windows 7也能用telent上BBS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免軟體,在Win 7中複製、移動、同步檔案超快速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更改工作列圖示,讓Win 7更有質感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此二者很方便是也
懶人妙招!讓Windows 7中的檔案變成可勾選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個好實用
馬上就照著設定改好

5.倉頡 發展得挺猛
倉頡系列輸入法隨身版 - 大易、行列、輕鬆輸入法空間
倉頡之友 。馬來西亞
最棒的是基本不用錢,沒有版權問題

6.
整合FastCopy與FreeCommander « 簡睿隨筆
當初是幾個在試:total commander、free commander、mdie
但是最後因為懶得記一堆熱鍵
還是回到mdie的懷裡

7.真話通常很不好聽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大學評鑑:到底是「學術」?還是「神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