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2

[百匯] 綜合心得


愛護你的膝關節!:從Makiyo到Jeremy LIN - 樂多日誌
挺喜歡這篇的
當然我沒什麼大道理要講
川島茉樹代當然有錯在先
但是能夠體諒她會害怕逃避的心理轉折
只是該付的代價還是要付而已

林書豪很棒
這幾天認真的看了二場
傳球視野、耐撞力、體力、準頭、切入都有一定水準
其中傳球視野這一點真的很出色
但是遇上台媒造神、裝熟運動,實在有點厭煩
表現得好那也是他的成長背景、自我努力成果
國籍就拿來當做身高、體重一樣的背景資料就行了
都說要有國際觀了,都說是世界地球村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什麼台灣之光下去
再下去都要變成台灣沾光啦

[新聞]一則兩年前對林書豪的報導,非常值得看 - FW板 - Disp BBS
這是另一篇有趣的文章
誰說看錄影帶學不到東西
看看這個熱情老爹
所以真的要看DVD學製造核子彈、製造毒氣彈我看也是ok的
好吧,總之就是熱情與自學能力加上動機。

培林非瘦肉精?農委會急切割 林杰樑嘆「不可思議」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農委會10日召開跨部會會議,會中認定美國允許使用的萊克多巴胺,也就是俗稱的培林,未來將不再算是瘦肉精,而這個結論也等於間接開放了美國牛肉進口,讓毒物科醫師林杰樑覺得不可思議,甚至直言,委員審查名單根本經過篩選,未來美牛小組很可能會變成一言堂。
看來美牛以後真的不能吃了
或許改成吃素真的會比較好一點

林書豪驚爆紐約 重寫黃種人傳奇
這篇寫得很棒哪
不過這句:「花和尚魯智深」與「豹子頭林沖」的鋒衛搭檔
這真是只有華人圈才懂得的笑點啊
不過扣比這次講得好
布萊恩接著說:「他的經歷是一個偉大的故事,一個透過自己的努力實現奇蹟的例子,他可以成為全世界年輕人們的好榜樣。我肯定他每天都在不停地練習,而且始終對自己抱有希望和信任。現在就是他展示他所有曾經付出努力的時候。」

上下游 News&Market |瘦肉精為何讓你無法放心.系列報導一
歐洲比美國重視生活,重視得多了
唉,總之,
1.吃死的不是自己
2.為了錢,吃死自己也沒關係
3.就算吃得死,也不是現在死
結案!

[大mAn秀] 情人節.....你確定要一個人上街嗎? | 大人物
這太好笑了

博客來書籍館>史上最強戀愛幫手
這也太神了吧,啊~

搬家了~從WordPress到Blogspot | 亞特蘭提斯
心境的轉折很有趣哪

全新完工卻充滿古典味的哈薩克捷運 | 大人物
很美很美
應該可以列在下一次的全球捷運站評選內

Scalado Remove App ,一指刪除照片中的閒雜人物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背後的運算真是驚人

Android 5.0 八字有一撇,可能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跟win8合?
還真是太特別的策略

神奇 Magnet 技術,為什麼讓 Pirate Bay 全站只有 90MB? - 第 2 頁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個好神奇
不過因為法律問題
對於後來的新技術就不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