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12

[雜記] 心連心,體連體 ←小時候的卡通口號,感覺挺色的

用 FEROME App 瀏覽好友的打卡記錄,跟著朋友吃喝玩樂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應用程式概念很讚

Zedge Android Application
最近用到最棒的一個app了
儘管android市集因為政策關係
已經鳥到一種程度了

13款編輯推薦 App,讓智慧手機幫你掌握吃、住、玩資訊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很好很好
不過真是矛盾
很多是著名大廠製作的app
但是沒有這些大廠又怎麼有資源找到這些資料

Dropbox Android App 新版自動同步照片與升級5GB空間 | 電腦玩物
又是android的消息

知名雲端儲存服務Box,提供Android使用者免費終生升級到50GB! | ㊣軟體玩家
Box.net 大方送!Android 用戶也有50GB的免費超大雲端儲存空間 - 海芋小站
Box.net 雲端服務表示誠意,Android 用戶免費送 50GB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Box.net 送 Android 用戶終生免費 50 GB 檔案上傳空間 | 電腦玩物
人品大爆發
截錄一段說明:
你的單一檔案上傳限制也擴增到100MB。此外新版box app也有很多很棒的更新,例如更好的預覽檔案功能、資料夾分享協作、同時上傳多個檔案,支援App2SD,還有介面的改進等等。這次Box 50GB免費升級活動,會一直進行到太平洋時間2012年3月23日晚上11點59分為止(台灣時間3月24日下午2點59分)

Alternative Flash Player Auto-Updater | Raymond.CC Blog
這個flash自動升級感覺很棒
先收下來試試
讓人想到以前民間自製的windows auto update之類的程式
雖然說為了讓一個不得不裝的軟體
又要再加裝另一個軟體
但是好像挺方便的不是嗎

[New] Carrie Underwood。Good Girl。凯莉·安德伍德最新單曲作品 @ 流於指間的深沉,轉化成我的文字(Music-Licious) :: 痞客邦 PIXNET ::
聲音很棒,有很爆發力,
這首不差,但並沒有感動我

讓 Windows 7 變身為卡拉OK,內建功能搞定!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效果挺好

QRhacker:個性化 QRCode製作工具,自用送禮兩相宜 | 硬是要學
實用

樂高 Lego 魔戒現身,超過萬片積木打造的魔戒場景、人物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厲害

A4籠裡擠了4隻… 動保團體心疼格子籠蛋雞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怎麼吃都不健康

U think I do:「別人眼中的你」惡搞產生器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超紅又超好笑的啦

好男人 - KomicaWiki
這…好吧,的確很好笑

資訊人權貴ㄓ疑: [不看條文的] 臺灣高層 愛戀 [侵權更甚於 SOPA 與 ACTA 的] TPP?
嚴肅多了的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