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1, 2012

[紀錄] 混亂資訊

Line app 秘密新功能,視訊通話、iPad 版、電腦版搶先看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當初會先裝line
大概就是著眼於目前免費
當然免費的,公司想取得什麼統計資料
這就是付出的代價
WhatsApp真的很莫名其妙
apple很便宜,android第二年開始收費?!
Fring裝過但是沒有大紅特紅
不過,『電腦版 Line app』
這個才是讓人感興趣的東西了
回頭看看msn,大半的時間上線人數是個位數呢
不到一年的時間,看 LINE 如何創造 1,500 萬下載的奇蹟 | 硬是要學
Inside Salon:網路業同行交流,Line app 團隊分享成功經驗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當然,它最終也是有要辦法獲利才是

免費防毒軟體Avast 7.0 Beta釋出,快來搶先體驗吧! | ㊣軟體玩家
Avast! 7 Free Antivirus 免費防毒軟體 Beta 版開放下載 | 電腦玩物

來囉,新版你好
還是等等正式版出現

All In One Windows Repair Tool Fixes Majority of Known Windows Problems | Raymond.CC Blog
通常都是修不好
但是每次見到這些軟體還是會下載備用

Cartoon Camera 卡通圖片相機,Android手機快照漫畫相片 | 電腦玩物
看起來很有趣
下次裝

FBI 調查賈伯斯,報告書內容大公開,有什麼新鮮內容!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美國的「資訊自由法案」(FOIA)
台灣何時才會有
我們需要
1.官員、民代、政黨資訊
2.土地、房屋價格資訊
3.鋪馬路相關資訊
4........

Windows/Mac架站的超級懶人包AMPPS,超過250種PHP程式幫你輕鬆裝到好! | ㊣軟體玩家
架站還是要買自己的空間

Chrome 17 正式版,預先載入網頁、雲端防毒功能加入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Chrome 17 正式版,新增加速載入網頁及雲端防毒功能 | 硬是要學
Google Chrome 17 新增「雲端防毒」及「預載網頁」 - 海芋小站
大神又動手了
chrome更新實在太快了吧

Google Drive 雲端儲存即將出現,進攻 Dropbox 市場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我都快忘了Ms還有這個:Skydrive了

10大改造 Windows 桌面環境軟體,讓你效能大提昇!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篇還蠻好的
只是裝來裝去
最後還是回歸windows的最精簡模式最順手

綠袖子 (影片) - Ukuman烏克夢工廠 - 無名小站
烏克麗麗好像真的非常好玩

毀滅師大夜巿真正的兇手與奸角 @ 小喬的紐約生活 :: 痞客邦 PIXNET ::
連水準書局都不能在師大夜市立足? - ZEN大的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惡法依然是法
依法行政
選擇性執法
都市更新
幕後黑手
金主地主
好了,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