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11

[綜合] 極簡文摘


《小技》
MSN 封鎖? 還是刪除? 都積~ @ 跳崖人 :: 痞客邦 PIXNET ::
有趣的測試,證明了那些什麼方法的
都只是自欺欺人的方法而已

《PCMAN + BBI》 專為 PTT 設計的 BBS 瀏覽軟體(支援全站搜尋、轉貼文章成HTML網頁、自動登入)
還不錯
不過因為只限於100看版與不搜個人資料
所以若是只用來查新聞很方便

[微軟更新檔離線產生器] WSUS Offline Update 6.8.4 免安裝中文版 (7.0 英文版) - 離線安裝Windows 7微軟最新升級檔 - 阿榮福利味

無線基地台的「無線橋接」(Wireless bridging)模式說明

《文藝》
最性感的粉紅明星-頑皮豹 - zxp921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太詳細

Read for Joy: 買房子自住前要先考慮的十個忠告

2010年日本電腦相關吉祥物(萌形代言人)票選前十名回顧與介紹 | 科新聞
這…日式文化嗎

《軟體》
不要再花錢買虛擬光碟軟體~DAEMON Tools Lite為您建立具有安全性密碼映像檔~保證資料外洩解不開:::iThome Download-你要的軟體在這裡:::
最特別的就是可以設密碼
一整個把alcohol 52打爆


[教學] 建立品牌專屬的 Google+ 頁面(產品或品牌) | 硬是要學
Google+ Page 打造專屬於品牌的粉絲社群頁面! - 香腸炒魷魚
[教學] 建立商家專屬的 Google+ 頁面(實體店面宣傳適用) | 硬是要學
大神一日一新貨啊-建立品牌,用g+

Google 不做邪惡的事情,網路巨人如何建立公司文化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Google 總部大揭密:看八卦、做研究,了解 Google 的最佳途徑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大神的奇奇怪怪故事

Blizzard 暴雪員工的一天:暗黑破壞神3 美術設計師帶你看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一天的工作」,我也希望能夠像他們一樣愉快的寫下來

《新聞》

泰國災民的苦中作樂 | T17 討論區 - 一起分享好東西
Thailand flood reaches Bangkok - The Big Picture - Boston.com
泰國系列,樂天知命

Olympus 坦承不法金融醜聞,恐面臨破產危機 - 情報分享討論區 - ePrice 比價王
hTC會買,我想我就喝機油吧

平價時尚Zara來了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14項文創產業,嗯?嗯!

明天起 娼嫖都罰3萬 | 頭條要聞 | 蘋果日報
各縣市:設吧,但是不要設在我這裡

護士妻 男牙醫 共浴裸湯≠通姦 | 頭條要聞 | 蘋果日報
法律,就是要弄清楚,應該要告對方什麼名目
唉,正名真的很重要

咖啡聯漲公平會開罰4大超商2千萬 | 即時新聞 | 20111102 | 蘋果日報

最大咖 黃任中家族欠40多億 | MSN 新聞頻道

明年大考 159系「學測綁指考」|生活萬象|中時樂活|中時電子報

《藝術》
剪不斷理還亂的「線性人生」 | 大人物

Creative Review - London 2012 Olympic posters unveiled
很怪,但是還頗有藝術想法的

Google 最新辦公室在洛杉磯開張,羡慕度絕對破表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大神的新家,雖然歸在藝術類有點怪

看了舒服又療癒的極簡攝影作品 | 大人物

用鐵鎚搥出來的詭譎鋼鐵雕塑 | 大人物
挺有機械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