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11

[雜談] 舊聞舊貼

1.《消息》
Facebook 每日60萬次被盜帳號非法登入,自我保護看這裡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臉書被盜了。我就想算了
重註冊一個就好了


2.《文評》
書腰的美麗(沒力)與哀愁(唉醜)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新書發行的典範轉移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這幾個對於出版的觀察很讚
想當Soho,先存一年份的最低基本生活費用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作者雖然很愛幹些有的沒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她的一些觀點蠻不錯
深藏不露的老媽,家藏明治龍銀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那天還聽到了四百龍銀
原來真的還真的有龍銀
只是龍銀差很多
有的是清朝的還有袁大頭
有的是專指日本時代發行的

全面都市計劃更新,夜市商圈擴大的問題才能解套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這個觀察更有趣了
不過也指出台灣總是這樣默許+依情執法

那些偉大的人們哪!
愈看愈好笑,簡直是惡搞的實體化

台灣的「曾雅妮」們與「魏聖美」們 @ 明騎西行記 :: 痞客邦 PIXNET ::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當你碰到「市場教」教徒時(1)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當你碰到「市場教」教徒時(2)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當你碰到「市場教」教徒時(3)
對於經濟,我確實不太熟悉


3.《軟硬》
Asus Transformer Prime 變形平板二代外觀搶先看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同心圓光澤實在不好看
不如用斜漸層光澤或是隱藏式線條

RAMDisk在瀏覽器的設定與應用(Chrome、Firefox、IE、Opera)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設定chrome也很簡單、直覺

芒果熟了!Windows Phone 7.5 Mango 詳細測試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大概有6、7成火候了

Google+ 猛力更新,推出訊息浪、創意相片、熱門訊息3大功能 | 硬是要學
很詳細
Google+ 華麗更新,熱門話題、社交漣漪與犯規修圖工具 | 電腦玩物
技術性超強的
Google+ Ripples 看看 G+ 上的訊息如何像「漣漪」般傳遞、擴散 Google+ 華麗更新,熱門話題、社交漣漪與犯規修圖工具 | 電腦玩物
唯一唯一的問題就是,要打造出完整的社交網頁
就是需要男女通吃
純男子靠遊戲(情色?)、社交型的請先抓女性顧客
然後自然就會吸引男性出現(其他各種性向的先不論)

未來科技多神奇!微軟推出科幻影片告訴你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微軟每幾年就會有新的願景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