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11

[新聞] 谷歌領頭向前衝

1《google》
Google Reader 是改版了,多了 +1 少了驚喜,用起來也沒比較好….
克服Google+版 Google Reader 新介面不適症的幾個小技巧 | 電腦玩物
Google Reader 終於迎來 Google+ 新介面化!但你滿意嗎? | 電腦玩物
Google Reader大改版,整合Google+,喪失更多社群功能 - 海芋小站 引用這篇所寫的
原本的「分享」、「喜歡」、「註解」按鈕通通被移除,取而代之的「Google+按鈕」。

其他策略方面不管。

我覺得還算得上版面乾淨
而且也符合一貫的新風格
對我來說唯一的問題就是
按新連結的那個小圖好小!
通常都是一路按很多的新分頁 再一次看完全部的分頁
有的文章說要多用快捷鍵

不錯是不錯  但是要使用者記那麼多的按鍵
不是把初階使用者推走嗎?
我認為反而要多做一些設定的按鈕(且要能夠讓滑鼠點選)
讓使用者可以自由配置需要的字體、版面
還有,打不過facebook
但是應該要接軌才有希望吧
移除分享連結這件事我倒覺得不是很妙 


Gmail 推出新版介面,8大改進… 更清新、更好用!
Gmail 介面好用改版,8大更新及強化功能解說 | 硬是要學 Gmail 推出新版介面,8大改進… 更清新、更好用!
前一天剛發生reader被人大罵的事
後一天馬上發生gmail改版的事
只是這次是被大讚,咦!?

clea.nr ~ 還你乾淨的Youtube瀏覽頁面,支援Firefox、Chrome、Safari - 海芋小站
好久沒有youtube更新的消息了
我只知道選單愈來愈難用
請見下面我的截圖:
有沒有發現哪裡很難用
一個是無法自訂排序方法,最早是照筆畫順序
現在則是靠加入最愛的前後順序之不知名排序法!
另一件事情則是最近剛剛改變的
居然,一次只會出現「3」則清單!
有夠難用的

結合社群網路的新聞雲—ETtoday.net新網站誕生! | ㊣軟體玩家 ETtoday 新聞雲 – 全新的社群新聞媒體平台 - 香腸炒魷魚
說真的看起很好玩,這次真的弄得不錯
我也是屬於一聽到ettoday就有印象的那一群老人!
可是現在的使用者已經被要求參與太多的社群了
光是facebook 姿勢佳 google+1 ptt等
還不提網路遊戲、一堆論壇等等…相殺的紅海
最後一定會倒店好幾間
畢竟網路使用者的時間體力也是有限的

2《硬體》
[開箱文]輕巧實用的夜視型無線網路攝影機DCS-932L試用 | ㊣軟體玩家
我以後也想自己裝一個當自製保全
「mydlink」能讓你用不同裝置直接透過Internet來存取你的網路攝影機,而且不需要去設定家中的IP分享器。 
此功能不錯

芒果機 HTC Titan 開箱測試:旗艦級規格、超大螢幕登場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ms加點油啊

SONY Tablet S 內外皆美 好手感 好娛樂 - Mobile01 本站新聞
搖控器功能發想得好

3《促咪》
[採訪] New March現身 Halloween MARCH 城市尋寶搗蛋去 - Mobile01 小惡魔新聞台
翹睫毛的march超好笑 其他車子也改得非常好笑

芭比娃娃耍個性!第一款身上有刺青的芭比誕生 | 大人物
酷芭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