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09

[新聞] 多金女下跪買GUCCI

看了一則消費糾紛
新聞在此
蘋果的報導
消費者李小姐:「我在10分鐘之內,我找了這個本子,我大概找了快50本,然後他竟然跟我說,不好意思;現在是怎樣!我就是不讓你買,因為你買太多了!」說是只給貴賓的優惠券,百貨公司原本設定一人一本,但她在短短10分鐘之內,要了54本,其實並不難,以1樓27個化妝品及精品專櫃來算,平均一個專櫃給2本就夠,業者卻質疑來源,讓她氣炸了。
數則不同來源的報導看完
站在第三者立場
我支持顧客方
雖然她的行為是投機、鑽漏洞、嚴重點可以說是揩油
人可能比較台灣味
但是並無違法之處,手法合理,也不是一開始就大小聲
店家還真是沒有擔當
都是著名名牌店了
竟然派個樓管當馬前卒
又是擋駕又是下跪
就算這個顧客再怎麼投機
規則百貨公司訂的
店gucci開的
顧客你們招來逛的
vip你們設計發放的

商道不存已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