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08

[最近]行程與漫畫

最近去開會,連續幾天沒更新

看到別人nb用得很愉快

當初十分掙扎要不要自備

晚上能上網應該挺暢快

但一想到要多揹個好幾公斤的重要產品馬上虛掉

會議的部分下次再好好寫,太累了。

---------------------------------------------

最近除了看看香港漫外

順便把《早話胡桃》最新一集看完

嗯啊,書名自己去查,因為需要成年才能閱讀XD

除了很多場面純粹開sex與年輕人的玩笑

另外有些場景還真的頗有意思的

大笑之餘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沈悶感覺

引用內文:

沒錯,過去總是一味選擇落跑的我們,有了一種,守護住重要事物的感覺......

在極盡的戲虐與搞笑中帶了一點淡淡的卻很真實的想法

後來看了博士的這篇,遊戲噗[comedy] 極上的攪笑

才豁然開朗體會到其中的某些感覺

引用其中最喜愛的一段句子:

好看的攪笑作品就應該像是這樣,真的很好笑,但是笑料的爆點卻發生在人生、社會、與文化的矛盾點

這段令人拍案叫絕,最好笑的故事應該就是這樣

也難怪,我對於一般人所謂的笑話、無論內容清淡小品或是重鹹口味

一概是回應一字表情--笑不出來或是很難笑

別人要我說笑話,我通常會答:我不會講

自己都覺得不好笑的故事要如何說服別人好笑?

但是在某一些點上,別人覺得不好笑的地方

我卻能夠自得其樂的科科笑

我想我的笑點有些異常 或是 笑點程度已經突破某種境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