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12

[雜項] 看的很雜

電子
MSNLite 輕巧、可攜、去廣告的MSN免安裝版 - 香腸炒魷魚
才知道原來msnlite是陸製品
LINE 也吃翻譯年糕,機器人幫你搞定語言問題!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愈來愈有趣
但是伸手入隱私也愈來愈嚴重
Mozilla 踏入手機領域, B2G 作業系統搶先看,還有火狐女!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夠炫麗,難度有點高
土豆網與優酷網合併,影音網站巨獸成形,後續效應是什麼?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會產生陰謀論也是有原因的

大神的對手
Facebook 相簿升級,開始支援2048*2048內超高解析度照片 - 海芋小站
很棒,但是如果有略高一點解析度的照片
還是比較信任google
facebook的話,還是送小圖吧
Facebook 相片爽快改版!解析度更大的照片、全螢幕瀏覽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策略有點參考google plus玩法
不過相片的發佈方式倒覺得有幾分像flickr
Facebook 內建表情符號對照表 | 硬是要學
好吧,符號教學

大神玩啥?
看遍地表最美景色, Stratocam 、 Google Earth 聯手呈現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Google 亞馬遜流域街景上線,搶先體驗雨林探險!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Android 5.0 Jelly Bean 預計第三季推出?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還是請各廠快出 4.0就對啦

art
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 NOOKA Hello Kitty Nooka Nooka Launch!
好怪異的組合,真的

other
開放美牛的背後 - ZEN大的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啥都不能吃
但是每天都要吃
看來只能減少吃夜市的食物
蚱蜢的群居相 › 網絡暴民 Jacky's Blog
『進化論。呂小珊』天鵝養成計畫 九年有成進化大公開 - 郭小寶の爆肝食況轉播頻道小珊の姐妹愛漂亮頻道 - 無名小站
超有趣的流血一週不死生物的進化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