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2

[雜文] 胡思亂想

《生活》
but, or bug… » 電子發票懶人包
真是個好像沒有什麼用的創新

軍公教年終1.5個月 選前入帳 - Yahoo!奇摩新聞
總統馬英九月薪四十七萬六千餘元
五院院長部分,其月薪為三十二萬三千餘元
部會首長月薪為十九萬餘元

7 11電信 心得
看來他的評價還不錯
但是我懶得換呀

幸福的滋味/朱學恒:我的婚禮與有機農夫 | 繽紛‧心情 | 閱讀藝文 | 聯合新聞網
哎呀這是歸在生活類囉
有機食品嘛

(推薦)讓你變得耀眼的不是鑽石,是你流過淚的眼睛 - ZEN大的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其實我不知道勵志書到底有沒有用?

2012年兩岸領導人元旦祝詞全文-馬蔡胡同場評比 « 簡睿隨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主題跟講演內容超有意思的
跨出台灣的誠品,能走多遠? - ZEN大的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看著『那些年』的電影可以打下香港市場
我也很期待誠品可以打下香港


《趣味》
如果Logo說實話的話...... | 大人物

「曲折離奇」的動物王國~女孩最愛 緞帶設計! | 大人物
載一下吧

2011創意包裝設計選 | 大人物

[DIY ok]自己的香菇自己種,蘑菇園便利盒 | 大人物

再冷也要來看極光的芬蘭雪屋飯店 | 大人物
呃,極光

終於實現我的夢想~來到法國Giverny莫內花園朝聖! - I am Queen - 無名小站
原來畫得好,也是因為景也好


《景光》
2011年 石門水庫、楓葉、晴 - Mobile01 本站新聞

《軟件》
轉檔軟體「Free Studio」 超強影音/圖片轉檔、下載工具(支援製作3D圖片) | 硬是要學

Videodropper 將 YouTube 影片備份到 DropBox

PCMan:真正 IE Tab 新版開發中,非冒名 IE Tab 2 | 電腦玩物
這樣冒名很爽嗎?好怪的心態

1年3億美元給 Firefox,為什麼 Google 要拿錢給敵人花?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樣很有趣


《硬件》
專為年長者設計的手機 ELIYA i306孝親分享 - Mobile01 本站新聞
跟幾年前相比,爸媽機愈做愈好啦

硬碟價格漲勢 hold 不住,價格開始鬆動下滑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好消息,準備回填價格囉

ADSL 降價費率,中華電信正式公告,2012年1月生效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好吧,這個勉強算硬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