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11

[無題] 我也需要文思泉湧

《言語》
Truth be told, then ignored | LinuxSmith
本來想寫「言靈」又太沈重
但是很喜歡它的標題英文句:Truth be told, then ignored


《產品》
100年資訊月:有裝有保庇的鎮瀾宮大甲媽祖行車紀錄器 | 大人物
異業結合的極致


《服務》
Google街景地圖走入台灣21所大學,隨時都可以回母校逛逛 | 硬是要學
好玩的咧


《人物》
【Y!梗人的熱血事】大會報告,林志玲出沒請注意! - Yahoo!奇摩 企業部落格 好看到不行! - 無名小站
好像呀,青春還是無敵的
但是年紀漸長,想打贏年輕人
還是要靠氣質水準

我想要破世界紀錄!
這篇好讓人感動
也好令人汗顏


《樂趣》
野外露營也要搞笑~帳篷大玩變裝秀! | 大人物

用回收電腦零件組成的「3C世界地圖」 | 大人物

[揪團購]貼一張Banksy壁貼,塗鴉大師到你家! | 大人物


《知之》
[醫美] 醫美診所沒告訴你的事之醫生篇 - IGisele 。 遊 樂 園 - 無名小站

PanSci 泛科學 | Blog | 蒙古首都烏蘭巴托的冰盾工程
不知如何分類

英文字體設計:字體分類及其特點 | InspireGate 派克空間
中文字體種類與使用時機 | InspireGate 派克空間
設計時推薦使用的英文字型 | InspireGate 派克空間


《攝影》
讓人心神嚮往的壯闊景觀攝影集 | 大人物
為國爭光!2011國家地理攝影大賽,台灣區精選作品欣賞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為國爭光!2011國家地理攝影大賽,台灣區精選作品欣賞 - 第 2 頁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這三篇的圖片我都好愛

2011池上稻穗音樂節 @ MIN的生活隨記 :: 痞客邦 PIXNET ::
之前找不到之處,唉
將來也沒有機會再去一趟了

秋 の 顏色 * 台中 . 台灣欒樹 @ 一 起 . 去 旅 行 :: 痞客邦 PIXNE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