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11

[文摘] 今夜星晨讀什麼

《趣味》
世界第一小!一粒米做成的壽司 | 大人物
哦哦,好小好小的食物!

不拿 MBA 也能裝文青,英文歌詞、電影台詞格言大搜查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很棒的應用與蒐集!

【採訪】鎖定都會族群 裕隆 tobe W'car 玩瘋上市 - Mobile01
W'car 的備胎箱就是可以直接拆卸下來當作行李箱 41.5萬~49.5


《軟硬》
Sticky Notes 把 Chrome 瀏覽器當便利貼用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借用chrome,很有創意

Google+ 正式全面開放,免邀請直接加入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Google+ 全面開放,並且終於提供內部社群訊息搜尋功能 | 電腦玩物
多玩了幾個月 質感 真的頗佳
但是老問題 在玩g+還是以技客為主
就連自己想轉也很難完全轉過去
這次可千萬不要又無疾而終了 畢竟這次的表現我還滿喜歡它
這是我比較擔心它的地方 畢竟它慢了fb好多年

晶片悠遊卡試用 @ 被貓撿到的幸福 :: 痞客邦 PIXNET ::
一直讓我想到8達通 堂堂台灣自號硬體大國 結果,事實的真相是。。。

HTC Bliss / Rhyme 搭載的 SENSE 3.5 全新介面搶先玩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看了這個 htc真的有打出自己的一貫特色,不錯
所有的產品介面也開始逐漸看齊
但是為什麼我們自己國民在國內買 價錢為何居高不下呢

開戰!Nikon 1 V1、J1 相機全球同步發表會直擊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犯規,好像又是台以下犯上的機子
對焦系統真好
還有黑鏡白身的搭配居然感覺相當良好呢
那個彈出的小閃燈實在無敵可愛!
唯一的缺點,CX規格的感光元件,實在讓人感覺輸了一籌
雖說公布的試拍照是滿銳的啦


《評論》
草草收刊的台灣漫畫月刊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漫畫產業,並不容易
市場真的養不起
台灣市場畢竟還及不上香港市場
但是至少香港還有一票死忠顧客在看

陸客自由行來了之後 - ZEN-敦南新生活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近期剛與他人聊了這個畫題
反正一開始就以為 開放陸客 就是無敵
然後什麼品質啥的通通不管了
以為只要人來了,錢就來了
好了現在,通通搞爛了
也好啦 至少以後低品質大陸團不來了
真正想要自由行的陸客來
也才會有真正良好的台灣旅遊經驗

惡劣媒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