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 2011

[摘要] 亂摘也是一種摘法

聽說,原本是要寫過年連載的....

a)UN:全球森林面積即將擴大
FAO說,2000年估計全球森林面積大約是40.85億公頃,2010年減少到只剩40.32億公頃。不過樹木砍伐的速度已經減緩。1990年到2000年間,平均每年砍樹面積為830萬公頃,過去10年平均為520萬公頃。FAO副秘書長羅哈斯-布里亞萊斯(Eduardo Rojas-Briales)說:「證據顯示,再過幾年,我門就會到達平衡狀態。」他說,30年前,每年砍樹面積是5000萬公頃。
羅哈斯-布里亞萊斯說:「當然我們還是失去寶貴的森林,新種的許多都是碳儲量不多的垃圾森林。」
說了半天,結果最後一句才是重點中的重點:新森林跟本毫無用處。

b)台嫌疑人送陸 海基洽海協遣返
有一年瓊斯盃籃球賽,大打出手的似乎就是菲律賓隊
另一次記得好像是航線問題,菲律賓也是靠么了半天
沒想到菲律賓可真是屌爆了
現在又弄出這樣的事件
歹丸人真是仁至義盡啊

c)雨狗這篇:【開房文】雨狗帶你上賓館:(三) 薇閣 Mini Fun
《宿-台北》大直。薇閣精品旅館-漂亮房 馬克之Mini Fun
《宿-台北》大直。薇閣精品旅館-馬克之mini fun
Wego的商務mini房看來真不錯,服務又好,主要是價錢並不難看呀

d)Microsoft Silverlight 看板娘 藍澤光
這個真真切切屬於台灣之光 XD
雖然出發點非常之奇怪

e)
埃及效應 葉門總統允交棒
中資在巴西被批為新殖民主義
在台灣新聞中列為不怎麼重要的訊息
但是這個才是最愛扯教育的說所說的國際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