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10

[TV] 陰雨綿綿電影節-豬頭漢堡飽2 Harold and Kumar Escape from Guantanamo Bay

結論先到!
只能說太失望了
第1集如果搞笑程度是10分
這個第2集大概只有4-5分的程度
縱使電視剪了不少影片片段
但是光看故事架構與對話內容遜色多了
什麼雞雞三明治、小布希、3k黨…對不起實在是笑不出來
這部玩種族歧視玩很大,只是觀眾笑不出來
第一集重看10遍可能還笑得出來
這個不知所謂的第二集第1遍就悶了
可惜這一對搞笑組合Harold and Kumar,他們值得更好的劇本

一些連結:
豬頭漢堡飽2
性、大麻、小布希、種族歧視 "豬頭漢堡飽2"
我愛看電影-豬頭漢堡飽2 Harold and Kumar Escape From Guantanamo

裡面提到 魔術香菇 與 大麻 的狀況
下面這兩篇值得研究一下
Cannabis Laws 大麻合法世界地圖
大麻在美合法? 媒體別再騙了!
當然美國的情況我們沒有第一手的消息
但是似乎大麻在美國也不合法
那麼回來的台灣ABC們好像講得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而我也很好奇……
為什麼國內的媒體報導時好像也沒有說到這一點
最好笑的是很多青少年跟我說在美國吸大麻合法
ps.更有人曾經告訴我台灣16歲可以考機車駕照
你他媽的你住哪一個平行宇宙的台灣你告訴我?

以上這些集體錯覺到底是從哪裡開始發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