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9

[花媽] 非關政治

新聞來源:
我坐牢過!陳菊反嗆獨派 要葉金川收回賣台說法

素來沒有偏好陳菊
只覺得她很像花媽而已
以前做過勞委會主委,現在在高市做市長
其他部分不予置評
引用報導兩段
高雄市長陳菊赴北京行銷世運返台的第一個上班日,不但被獨派人士嗆聲,還被衛生署長葉金川說是賣台,陳菊反駁這是兩回事,希望葉金川把話收回,對獨派人士說她讓支持者傷心的說法,陳菊也在擔任政務官以來,首度在鏡頭前承認自己是獨派人士,顯然對嗆聲相當不以為然。
葉金川是在立法院委員會備詢時表示,「跟陳菊一樣,我們都是在賣台啊!出賣台灣的榮譽啊!」陳菊則說,「世界衛生組織的事情跟我是兩件事情,自己的事情自己去承擔,那我希望對我個人的批評,我希望他(葉金川)收回。」陳菊表情嚴肅,就差沒叫葉金川道歉。
首先一點也看不出金川大人在愛演什麼勁
搞得自己像小丑一樣
可嘆的是連我也看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是在賭氣呢、還是自high式的玩笑?

最近看普通明史
爭權奪利的故事多著,沒骨氣的人物亦不會少
典範在夙昔的人物更是令人為之心折
憑著這報導的幾句話
在個人氣度上、處事上、人民公僕方面
對比葉對留學生的發飆事件
終究是陳 >> 葉,葉不如陳

本篇沒什麼特別內容
只是純粹對於人品的慨嘆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