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09

[鳥蛋]熱騰騰的兩篇新聞

第一篇是因為ptt gossiping[轉錄][超怒] 1999騙人的! 環保局是要害死老百姓嗎
順便回憶起舊新聞:
1.
宜縣/元旦起新制上路 隨意張貼小廣告將遭罰

撕了又貼、貼了又撕,累的永遠只是打掃的人。為了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宜蘭縣環保局這次決定硬起來,只要一發現有小廣告,馬上會對張貼的單位開罰,如果找不到貼廣告的兇手,這些電線桿、變電箱的管理單位,也就是台電公司,或是建築物、樹木的所有人就得跟著遭殃。環保局長鄒燦陽表示,「不是只有環保局的事情,這是全民的工作。」這項最新通過的方案,是宜蘭縣議會為了維護市容所祭出的環境清潔辦法,預計將在明年元月1日上路。

這就是無能政府的表現,這不包含政黨的問題
純粹是施政機關的失職:被害人還要被處罰
如果有一天被罰了,民眾是不是集體去貼總統府然後再告官?
2.
鄺麗貞彈劾通過 監院決議不公布
監委以過半數同意彈劾,卻決議不公布彈劾結果。獲悉消息的監院人士不解的說,鄺案社會矚目,又不是機密案,為什麼彈劾通過不予公布?此舉不但傷害調查監委,也顯見本屆監委仍然屈服於政治。
第二篇真的是國民桶l立委、總統大勝之後又一敗筆
這一次是王聖人出包,上次是李慶安住美國,上上次是貓熊事件,上上上次是貓攬
要不是阿扁一家還在死撐當小丑,國民桶簡直是讓人看盡糜爛的一面
國民桶懶而貪、民進桶愛搞分化內鬥
一路以來看著民進桶從大勝到腐敗、從清廉到貪腐
現在國民桶完全再重新演繹一次,從大勝到大蠢、從希望到無望
果然兩黨都是同一種體制教出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