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08

[結繩]最近

記事

1.網球
這一輪的溫網無敵好看
不過男單最後一戰也還好當初沒有傻傻地熬夜觀看
只看了約2小時就滾上床去
隔天繼續未完的2小時
如果不用上班
這麼精采的大賽應該也是會熬一下吧我猜

2.觀念的引導
同學的絕技
每次看到他寫這句我就快笑傻了
當然他是個絕對認真的強者
但是放大絕的時候
不知怎地就是想笑
可能是
1)太認真了,我沒良心
2)我白目就是想笑
3)大概凡是有相關的寫作題材
永遠都要加上這一句

總之我終究還是笑翻了。

3.了卻一樁心願
歡迎第一隻米蟲加入國家級米蟲行列
另外兩隻請加油,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