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08

[末了] 。

就算你所有朋友都說我錯了又怎樣

你說你的朋友不管熟的、不熟的
路邊找到的第三人
凡是有眼睛的都認為是我的錯
也對,我的朋友剛好都是個性古怪
所以他們剛好不一定認同你們的看法
且不論旁觀者是否全面瞭解所有的事
也不論他們有沒有說話的資格
傷害、虧欠、沒有歉意?
我有傷害你的地方
難道反過來就沒有
少說什麼事實就是事實
我知道的事實就是他們只聽一面之詞
憑一面之詞也好意思自以為正義

也對,我高興負心、我高興當濫人
相反的,假設我也到處傳些難聽話語
(當然不會如此做)
那是不是我所有朋友也都會說分手快樂、早分早好
現在,不聯絡你講了算
決裂你講了算
就算全世界都說我錯了又如何
你也許看得到
也或許不屑再看

那又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