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08

[懶仁]包整理

資料來源:網路上可查之資料(孤狗之庫存)

1)興奮美麗!還是興奮美麗! *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校史 *

2005年,改制升格為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教大會持續多久?)
希望未來趕快繼續改制,保留一部分教育體系,
讓遲滯已久的發展,趕快脫胎換骨,變成能夠有非常健全的首都大學。
我就讀社會科教育學系,所選學程為主修社會科學,地理,副修歷史,
有修教育學程。
因為教育培訓系統的錯亂,所以我會往高普考的方向邁進!
加油!蕭家文!
加油!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2)專業宅男ZZ的家 * 生日其實過滿久了 *

可是他永遠把我當成小朋友,其實我還滿高興的。
哈,媽媽或許還以為我是之前的蕭家文吧。
其實我已經不是喜歡動物紋的我了,
不過聽到媽媽說,我幫你換新床罩了!
還是乳牛紋的,我心裡其實很溫暖,
在外面飄著綿綿的雨絲,還有刮著風的夜裡,
覺得很窩心!

3)懶人包之故事大綱:http://34c.cc/yges

文字說明轉錄

故事大綱:
4/22: 苦主在黒特版PO第一篇文章
4/24: 苦主在黑特版PO第二篇文章
4/24: 苦主在八卦版(18:49)又有新文章
4/24: 爆出苦主男友的過去事蹟
懶人包最後更新時間:2008/04/24 21:36
>男女主角合照 <
共五篇,前兩篇為苦主的文章,第三篇為某人氣版版主的道歉文
第四篇是以苦主的帳號在八卦版張貼的新文章
第五篇是鄉民爆出苦主男朋友過去的事蹟!!!
整理大綱:
1.八卦板板主ZZ疑似劈腿帶第三者去女友家打炮
2.正牌女友上黑特發兩篇文章把事情抖出來
3.黑特板眾發現 把事情帶去八卦板講 相簿被公開
4.ZZ板主未公告亂刪了十幾篇文
5.ZZ跳出來公告說道歉 並詢問大家怎麼做 接著無回音 jacky板主開始刪鬧板文
6.正牌女友yge出來發白目文章說謝謝鄉民幫她出氣 還要金寶開電台給他們對質
7.大家發現yge跟zz用同個ip上站 擺明是耍鄉民
感謝鄉民mingchan整理大綱。
------以下為原文-----
第一篇=========================================================
作者: ygX 站內: Hate
標題: [震怒] 老娘對你是有多差嗎....
昨天不小心被我發現在玩交友板
今天早上用交友板來搜尋
沒想到你就在第一個
很明顯嘛~
點了檔案....
哇~新開了一個交友檔案?這是啥?
男找女?這是啥? 純情邂逅?這是啥?
其他關係?這是啥? 加入vip?這是啥?之前就好言好語跟你說過"希望"你不要玩
你也說好
那現在是怎樣.....
是失憶症發作嗎.....
我很相信你 相信你不會玩
我們同居
你好意思用我的電腦玩交友
趁我洗澡的時候回留言 留言給別人
幹 髒不髒呀....
你當老娘是什麼
你也知道老娘對感情有潔癖故意踩地雷就對了
怕我捨不得把你丟掉是嗎
不好意思
我非常希望可以跟你攤牌
也非常願意趕你出去 不會留你
老娘捫心自問對你很好 好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伺候你
老娘已經25歲了
不想浪費時間和青春在你身上
不好意思 後面還有人在排隊
我會給你解釋
但只限於合理的解釋你再怎麼會說話 再怎麼會花言巧語
交友板的檔案內容我看你怎麼一個一個解釋
家裡有一個 還想在外面找
我看你是找死吧
解釋的勉強可以接受
我會列入留校察看
但不可能 你不可能走到這一步
最好是交友板男找女是想做業務 做生意
我看在床上還差不多吧!
想測試你會怎麼做
怎麼跟我解釋
你最好可以好好的解釋
不然我們就是分手
沒有第二句話!!!!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楚楚可憐會巴著男朋友的女人
也不是沒有男人就會死掉的小女人
說放手就可以放手
不要說我狠 是你逼我的!
第二篇=========================================================
作者: ygX 站內: Hate
標題: [震怒] 老娘對你是有多差嗎~後續發展
不好意思 之前在推文賭p幣的各位
請在今天晚上12點前轉帳給我
因為我真的要分手了!

被我發現那個賤男人今天去找凌晨才剛認識的女生
早上約吃早餐順便在我家做愛
沒錯!!!就是在我家 我的房間
很髒~非常髒~我後來跟那個女生聯絡上
現在正在msn聊的很愉快
還拿到他們凌晨的msn聊天紀錄
話說我發現那個賤男人今天聊天聊到凌晨5點
我很不爽 早上出門故意不告訴他
後來快到9點他打來問說為什麼鑰匙不見了
我說在我這呀
還罵我 都因為我他今天的行程延誤了
後來來找我 我跟他攤牌
因為我握有他丟水球加別的女生msn的紀錄
還有去女生無名亂留言的證據演技很好的他 還哭了
我真的心軟說原諒他最後一次
後來 其實他是已經跟別的女生約了
我就是耽誤到他的時間
幹 跟那女生聊很久 還原真相
一切都很殘忍 但我還是忍住了
現在那個賤男人的手機都不接
我打了幾十通都不接
八成又去找人做愛了吧.....
有沒有這麼髒
幹幹幹幹幹 第一次被劈腿等一下見面沒有什麼話好說
直接賞兩巴掌 把他的東西都丟出去
我今天晚上該怎麼度過這漫漫長夜.....
我應該會睡不著吧!!幹幹幹
我寫這篇文章最重要的是要告訴大家這個賤男人是某人氣版的版主
我已經請示過hate版的版主
這樣寫是ok的啦

老娘有沒有這麼衰
推文說給批幣的記得給不然我會一個一個寫信去追 幹
那個開放報名 要排隊的請推文
感恩!!幹~~~
第三篇=========================================================
作者 zzXXXX (亂么吉)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公告] 這是道歉聲明
時間 Thu Apr 24 18:22:47 2008
我做錯事情,這是我的不對
請大家不要洗版 因為發出洗版文會影響本版的運作
該有什麼後續動作,我會好好做.
抱歉 跟各位鄭重道歉
第四篇=========================================================
作者 ygX (栗子貓)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我是zzXXXX的女友
時間 Thu Apr 24 18:49:55 2008
我知道大家現在都很生氣
hate版 八卦版都因為我的文章而暴動了起來
我現在心情很ok
只差沒拿刀殺了他
鄉民剛剛狂丟我水球
讓我覺得心情好了很多
賤男人就讓他過去吧!
大家理性點囉~
鼻要讓hate版和八卦版的版主難做人
jacky66666是無辜的呀 哈哈
對了 這件事是不是可以在金寶那開一個澄清大會呀
不過金寶剛剛跟我說他手機費爆了
所以不能打給我
我們可以打給金寶 開澄清大會!
感恩~金寶趕快來吧!^.<
那個賤男人目前正被我體罰中
大家要息怒
我會為大家執法的!!
◆ From: 59.115.100.122
=======================================
《ID暱稱》zzXX (亂么吉) 《經濟狀況》普通
《上站次數》1228次 《文章篇數》602篇 (優:255/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4/24/2008 18:17:55 Thu 《上次故鄉》59.115.100.122
《五子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競標評比》 優 0 / 劣 0
《ID暱稱》ygX (栗子貓) 《經濟狀況》清寒
《上站次數》501次 《文章篇數》55篇 (優:7/劣:0)
《目前動態》中三顆水球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4/24/2008 18:41:00 Thu 《上次故鄉》59.115.100.122
《五子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競標評比》 優 0 / 劣 0
《個人名片》yge 目前沒有名片
第五篇===================================
作者: postste (唉喲ㄟ阿)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Re: [爆卦] 我是zz7270的女友
時間: Thu Apr 24 19:15:07 2008
真單純
他有沒有跟你說過當初他為什麼會進監獄
去年三月22左右在Womentalk 出名的就是你男友
騙學妹,壓下去C
騙人家上來看自己養的貓壓到床上去
被人家告了才進去的,
之前在知道事情的同學在板上推文就被消掉
要不然就回信說自己有強迫症還憂鬱症不是故意的,就把文章D掉
要我給你機會。
那誰給那些學妹機會。
早點分吧~~
總數: 80897 今日: 29930 昨日: 49924 本月: 85061 上月:1

-----------------------------------------------------

4)無名首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