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08

[人物]特殊類型人類

最近幾年遇到的怪珈
首推「大長老」先生
怪雖怪矣,至少吾輩會給予他應有的尊重

最近再度遇見怪咖
而且是高學歷的怪咖
常常會不自覺地發表一些奇怪的論點
令人真的很懷疑這是知識份子的表現
聽其言似乎也有不少工作經驗了
但是所說的話令人無言到極點

1.「每天都好無聊」
//那是因為你不懂怎麼安排自己的生活吧..

2.「好無聊,這裡怎麼這麼無聊」
//無聊有解決無聊的做法,找事做、看報紙、看書、睡覺全都是方法
//不然活著也很無聊是吧,趕快想法子去見見閻王

3.「沒有錢好無聊」
//所以要認真準備找工作

4.「考試要通過很簡單啊,非常容易」
5.「書都讀完了,好無聊」
//試試看再說
//說這話的人,若不是天才,就絕對是個蠢才

6.「好無聊,要去打工才不會太無聊」
//敬佩之極,有的人為了錢,有的人為了經驗,為了無聊真不簡單

7.「這裡怎麼都沒有影片可以看」
//因為我們不是開戲院..........

8.「你到底在忙什麼」
9.「上班為什麼不打混摸魚一下,隨便做做就好了,我看其他人都很混」
//我剛好知道權責相符的道理
//不然白話點,領多少錢,做多少事,再白話點,拿人錢財予人消災
//休息的時候就要多休息,該拼命的時候就要拼命
//最後我不想把人生搞得一團混亂

我很認真的回憶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這整件事情除了在現實裡讓我有很絕望的感覺
在回憶的過程中也顯得非常沒有意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