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7, 2006

[電影]娜娜、東尼嘉與老布

最近無聊看的一些舊電影
當然我不是專業影評
而且我的接受度還挺大的
能讓我覺得難看的電影
基本上都相當的了不起

NANA:
場景、氣氛都相當不錯
有融入漫畫的感覺
缺點大概是選角
阿伸,太慘
失敗率達到九成九
蕾拉,以為會是甜蜜歌姬
類似...the cardigan主唱nina(?)那種類型
竟然是個火熱艷女(爆)

拳霸2:
比起第一集
精采度下降不少
可能是導演想拍成類似格鬥遊戲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實在一點的打法
根據第一集,泰拳的花樣也蠻兼具炫目與實用
不要幾分鐘內拼30多人而且全都用關節技嘛
台詞不能要求太多啦
只是最可怕的感覺...
看完只記得唯一的台詞「我的象呢」
優點
1.hiphop腿法還滿特別的
2.使用象骨當拐棍(護手?)使用

終極人質:
雖然老布的評價褒貶不一
不過這部卻是在電視上看的
相當吸引人繼續看完、儘管廣告很多
故事說老套也有點老套
不過融合了多種老套在一起
倒也成就了一部相當引人入勝的片
雖然沒有解釋隱藏人物的身份使得結局有點虛
附帶一提
老布的兩部終極片:終極人質、終極土匪(重點是凱特、比利,兩個讚)
我都相當讚賞
也算是一種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